close
誰說我不在乎高明駿和陳艾湄的原唱版本 又沒有電視可以看新聞,可惡的東森美州新聞! 一問三不知! 螢幕上只有"NO 餐飲設備SIGNAL",看的我超不高興的 五月份時,七七八八的花了一筆錢,裝接收器,裝新碟子, 現在,不到6個月,就又沒了! 怪天氣製冰機雲層太厚! 可是,外面晴空萬里耶! 怪小朋友碰到碟子! 外面是零下20度,誰出去玩阿?! 怪雪擋到接收器! 我出去檢查,很乾淨洗碗機阿?! 真的是~ 踩不透的是東森的服務態度, 誰說我不在乎~我超在乎的!! 電視快回來吧~我的感情是很脆弱的!!
建築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咖啡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wk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