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恩 家 族 台 北 行 4月25日早上我帶著我們家恩恩及老婆大人搭乘統聯客運前往台北除了帶她們去走一走之外也是要去完成我的第十半馬第一天我們先回中和整理售屋網行李再去新光後面吃好吃的油飯及冬粉然後每回必吃的江媽媽大蛋餅及蘿蔔糕也不可錯過我們再換搭捷運去逛信義商圈  逛全台最大的誠品書店真的很大 足足裝潢有6樓呢B1有超好吃的小南門豆花 一定要來吃吃看之後 我們搭乘全世界最快的電梯上去101大樓很誇張的從5樓到89樓居然只要35秒厚!架咪厲害從89樓鳥瞰整個台北市租房子真的是值回票價 整個燈火通明 車水馬龍台北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外國遊客很多 恩恩一直是被注意的對象太可愛了 成為另一個焦點到這裡吃一客香濃的冰淇淋買一份登售屋網樓證明書 聽著導覽享受高人一等的感覺~超讚 4月26日今天要去台北故事館及西門町搭捷運到圓山站  先去填飽肚子再走路過去 不會很遠中途會經過 中山足球場花蓮民宿 美術公園 美術館 台北很熱鬧  和南部的步調完全不同台北故事館是一處環境優雅的地方最近正好在展覽~拜拜的故事恩恩可興奮了!裡頭禁止攝影所以有些照片房地產~~偷拍的!之後我們在搭公車去西門町~~吃阿宗麵線晚上和專科同學一起去聚餐然後再搭捷運去淡水找峰羽 第三天 4月27日台北八里半程馬拉松一大早期噗噗前往成蘆節能燈具大橋下集合厚!人還蠻多的!7點開始跑~~成蘆大橋下起跑→自行車道→水閘門→自行車通→觀音橋→金色水岸→關渡大橋→渡船頭→左岸公園→觀海大道再折返 跑在左商務中心岸的步道上感覺不錯~就是熱了點而且水站又少~也沒食物補給害我一路么么么~最後凍未條買了一個~~~草阿粿喔!草阿粿好吃ㄋㄟ!它救了我一命跑完後朋友帶我去淡水帛琉晃晃 從蘆洲--關渡--八里--來回21公里 跑在八里左岸 感人的路跑一景 露點了 拍照紀念 淡海的雙心石滬 關渡美景 獎牌一面-證書一張 我的第十半馬下午回家一 酒店兼職結束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71tewk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